首页 >校友服务 >校友学苑
校友学苑

为满足广大校友终身学习的需求,校友信息系统校友学苑版块课程正式上新“珈话”栏目。这是一个由全球校友“众筹”的系列讲座栏目,我们将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分享他们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讲述精彩的人生经历,不管是“诗词歌赋”,还是“人生哲学”,是天文地理、行业前沿、还是生活切面,只要内容够优质,都将获得展示的机会,与全球校友共享。

参与方式:

已认证注册校友信息系统的校友,可直接登录系统,点击首页“校友学苑”栏目,选择“珈话”进行观看

还未加入校友信息系统的校友

请查阅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这份“攻略”文章:

指南| 手把手教你两步快速加入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

赶快加入掌上校友之家

享受更多惊喜!

在“校友学苑”版块,我们还整合学校特色课程和热门课程资源,推出了“创业论坛课”和“通识课”等栏目,课程资源将不断更新,不管毕业多久,校友们都可在“掌上校友之家”在线终身学习。

创业论坛课

这里有武大经管学院教授带来《创业概论》,带你“入门”创业,打开新世界,这里有各专业领域精英带来行业透析、营销之道,帮你拓展视野,升级思考,这里有传奇人物、企业大佬,为你呈现人生的多种可能和广度,从2016到2019,全套课程,一次打包,为所有校友共享!

通识课

在“通识课”栏目中,为校友们挑选了十余门精品通识课,有爆款的《宇宙新概念》,有文学理论和经典赏析,以及中外历史的系统学习,定能让校友们受益匪浅。

欢迎加入校友信息系统

在“校友学苑”查看包括“珈话”在内的全部共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