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战“疫”快报】@武大校友,武汉市委市政府给你发来了感谢信时间:2020-04-27
   编者按:三个月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海内外武大校友组织和校友们第一时间自发组织起来,捐钱资物,奔走呼号。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什么是赤子之心,回答了什么是责任担当,彰显了什么是家国情怀。近日,武汉大学校友总会收到了一封来自武汉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对在这场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武大校友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武汉大学校友总会:

衷心感谢贵会对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援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武汉抗击疫情最紧要的关头,在武汉人民最急需帮助的时刻,海内外武汉大学校友们心系“第二家乡”,积极组织发动捐款捐物。校友总会执行会长陈东升振臂高呼,常务理事蹇宏身先士卒,联系协调各方资源,紧急筹措抗疫物资。全球校友与武汉同呼吸、共命运,奔走呼号、解囊出力,无偿捐赠大量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等紧缺抗疫医疗物资,用实际行动为武汉抗击疫情加油鼓劲。一笔笔饱含情谊的捐款、一批批星夜驰援的物资,克服艰难险阻,跨越千山万水,从全国各地和五大洲快速向武汉集结。这些善义之举,充分展现了百年知名大学校友的家国情怀与守望相助的社会担当,为武汉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保障,也增添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当前,武汉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中央指导组的精心指导,有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周密部署,有包括贵校友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武汉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祝愿贵会事业兴旺、蓬勃发展,全体校友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中共武汉市委

武汉市人民政府

2020422

https://news.whu.edu.cn/__local/F/BE/43/399A0C81227DB6DD627CDC3C737_80050156_25D15.png

https://news.whu.edu.cn/__local/6/4E/B0/26333E43085FDAF10943FB5FCBD_D6C2E0B9_BD8AC.png

(编辑:付晓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