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湖南镭目公司向武汉大学捐赠1000万元时间:2019-08-22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17日,武汉大学校友中部崛起论坛及长沙校友会校友企业家分会成立仪式在长沙举行。会上,田陆校友代表湖南镭目公司向武汉大学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学校发展,武汉大学长沙校友会企业家分会与中珈资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https://news.whu.edu.cn/__local/2/3D/71/2E5A28BF65D078530316B9AA506_A5A291A9_69A4.jpg

https://news.whu.edu.cn/__local/3/E3/52/E84FDF57CD3DC717F726E5217DB_57B3B88D_17A5C.gif

https://news.whu.edu.cn/__local/5/44/61/6CCEC83A28689407FB9E201BB3F_DA1849E9_17B1C.gif

当天下午,200余名武大校友聚首长沙,召开了主题为“凝聚‘珈人’力量, 助力湖湘发展”的武大校友论道中部崛起论坛。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毛振华、周旭洲、阮立平、曾文涛、杜平等知名校友作为嘉宾作专题发言。

论坛由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主持。谈广鸣与长沙校友会会长田陆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敏做了题为“国际视野下的粤港湾大湾区”的专题演讲。友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杜平、公牛集团董事长阮立平、中珈资本CEO曾文涛、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周旭洲等校友分别做了题为“实体经济如何借力金融市场持续发展”“公牛发展理念”“校友经济与中珈资本”“在困境与危机中寻求新的发展”的专题演讲。

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校友也专程从天津亚布力夏季论坛赶来长沙,与校友们分享了他在中美贸易战变局下的研究成果。

湖南省湘医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青松,蔬东坡创始人、CEO罗明,湖南嘻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汪海波进行了项目路演,论坛内容精彩纷呈。

17日晚,还举行了“珈”人“湘”聚,难忘今宵——武汉大学长沙校友会联谊活动暨企业家分会成立仪式。在400余名武大校友的见证下,谈广鸣为武汉大学长沙校友会企业家分会授旗,长沙校友会会长兼企业家分会会长田陆作为代表接过会旗。长沙校友会企业家分会宣告正式成立,湘江之畔的武汉大学湖南企业家们有了一个合作共赢、共叙情谊的新平台。

https://news.whu.edu.cn/__local/E/EA/F4/1E2803C6EE0D9858FFD7A7D1A34_6A6E278B_1B2CA.gif

原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周旭洲校友等致辞表示祝贺。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校友也专程发来祝福视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十余所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以及武大各地方校友会代表共同到场庆祝。

(供图:武大长沙校友会  编辑:陈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