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武汉大学2016届毕业生校友理事座谈会圆满举行时间:2016-06-07

本网讯 5月26日,武汉大学2016届毕业生校友理事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赛男等与近40名毕业生校友理事代表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秘书杨媛主持。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肖艾芹详细介绍了毕业生校友理事会成立的意义和工作职责,为校友理事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她说,成立校友理事会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毕业后仍然与母校、与同班同学保持联系,毕业生校友理事的主要工作是收集信息、加强与母校和同班同学之间的联络。

杨媛对2016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各地校友会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毕业生校友理事们积极与各地校友会对接。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微爱珞珈”在线小额捐赠的情况。

2016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长陈霞睿发言,表达了积极努力做好校友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满怀深情地说,校友工作能将武大学子的珞珈情怀延伸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有校友的地方就有“家”,为家人服务心身愉快。

会上,各位毕业生校友理事踊跃发言,气氛轻松活跃。

最后,刘赛男做总结讲话,她祝贺校友理事们圆满毕业,她说毕业生校友理事工作是校友总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位理事与母校保持联络,积极参加各地校友会的活动,为同学们之间、同学们与母校之间搭建起沟通、联系的桥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赛男为毕业生校友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校友理事与校友办公室工作人员合影

(校友总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