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成立时间:2016-04-29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成立大会在湖北红莲湖高尔夫俱尔部会议室举行。

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副会长应惟伟,武汉校友会会长、武汉研究院院长杨卫东,岗岭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于刚校友,天壕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作涛校友,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东方昆仑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征夫校友,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正隆保险董事长蹇宏校友,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毕竞,武汉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高峰等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由武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吕兵主持,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拟任执行会长游家驹和拟任秘书长杨恒敏向参会嘉宾分别做了高尔夫球会筹备工作报告和章程草案的简要说明。

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拟任执行会长游家驹做筹备工作总结

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拟任秘书长杨恒敏作章程说明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章程》,选举于刚为球会名誉会长,游家驹为执行会长,蹇宏、宋志武为副会长,杨恒敏为秘书长,王志武为会员管理执委,陈工为赛事管理执委。

于刚对大会推选他为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名誉会长表示感谢。他说,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的成立,离不开学校和武汉校友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高尔夫是一项健康向上、讲究自律、亲近自然的体育运动,打高尔夫球就像一次人生经历的体验,能教给你“不到最后决不气馁”的精神。他希望借助武汉大学这个平台,有更多的校友加入这个群体,促进校友事业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名誉会长于刚讲话

吕兵代表武汉校友会向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授旗,宋志武接旗。

授旗人:吕 兵(左) 接旗人:宋志武(右)

高峰、毕竞分别代表武汉市高球协会和湖北省高球协会对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表示,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的成立将推动武汉高球技术上升到一个新台阶、新水平!

陈作涛、朱征夫分别代表北京校友高球会、广州校友高球会到会祝贺。陈作涛说,高尔夫球运动是一项健康、快乐、平等、互助的运动,对校友们来说,它不仅仅是一项竞赛运动,更是一个温馨的交流平台,承载着许许多多的同窗情谊,希望能联合各地校友发扬高球精神,为母校多做贡献。朱征夫也表达了自己对高尔夫球运动的认识和理解。他说,高尔夫球运动是无疆界的,广州高尔夫球会也将借助有利的形势与各地球会一起寻求更大的发展。

校友陈作涛、朱征夫讲话

蹇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应该以球会友,通过举办全国性的武汉大学校友高尔夫球联赛,让更多的校友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拓宽对目前高尔夫球运动的狭隘定义,真正体现高尔夫球运动的精髓。

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副会长蹇宏讲话

杨卫东对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武汉校友会的情况。武汉校友会成立于1983年,据不完全统计有上十万人之多,武汉校友会是为数不多的在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机构。

武汉校友会会长杨卫东

最后,应惟伟发表讲话。他对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他说,武汉大学的成长离不开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和贡献,武汉校友会高尔夫球会的成立为今后的校友活动、联谊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它越办越好!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副会长应惟伟讲话

会后还举办了首届校友高尔夫武汉邀请赛,此次联赛汇集了武汉、北京、广州三地50多名高尔夫球精英。

(武汉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