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珞珈情 耀香江时间:2016-04-29

本网讯 武汉大学香港校友会换届大会暨首届珞珈香江论坛于4月22日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行。我校第八届杰出校友、中诚信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毛振华当选为新一届香港校友会会长。校长李晓红出席并见证了换届选举。

上一届香港校友会会长钟振强、常务副会长郭天觉当选为名誉会长,毛沛涛、黄钟汉、谢丹阳、蒋锦志、刘骞等十二位校友当选副会长。会议还通过了《武汉大学香港校友会章程(暂行)》。

李晓红对香港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重申了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说,武大校友不一定是最有钱的,但一定是最爱母校的,希望遍布全球的武大校友相互扶持,心系母校,为武大今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在场校友的阵阵掌声。

校长李晓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郭天觉介绍了香港校友会历经风雨的发展历程,殷切寄望校友会在新会长的带领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续写辉煌。毛振华在致辞中说,在港校友要抱团发展,互携互助,在提升自身事业的同时勿忘回馈母校,并表示会尽力将香港校友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香港校友会会长毛振华致辞

会议当天还举行了首届“珞珈香江论坛”,主题为“中国经济与香港金融市场展望”。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岳毅、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谢丹阳、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锦志等四位校友,分别就人民币国际化、全球宏观形势展望、经济下行、降杠杆和风险缓释及投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内容丰富充实、专业、前瞻,校友们反响热烈。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岳毅谈“人民币国际化”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谢丹阳谈“全球宏观形势展望”

香港校友会会长毛振华畅谈“经济下行、降杠杆和风险缓释”

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锦志分享“投资机遇与挑战”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优秀校友企业家代表、深圳校友会代表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校长李晓红与岳毅、毛振华、郭天觉等部分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