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珞珈情深似海时间:2017-08-02

(本网讯)为核实今年考上武汉大学的新生申请海南校友会奖学助学基金的情况,海南校友会安排副秘书长蒋文宁带队,对刚被武汉大学取录的三位新生进行了家访。

蒋文宁带领海南校友会西线调查小组于29日上午8:00从海口出发,驱车前往澄迈县福龙村,探访第一位学子王同学。在校友会发出招募家访志愿者的倡议后,陈康、代健、张文彬3位热心校友积极响应,组成了东线调查小组,于29日一早开车直奔家在万宁的蔡同学家。

离开澄迈县后,西线调查小组于当天下午到达临高县美当村走访第二位学子林同学。林同学以理科高考740分的好成绩被录取到武汉大学计算机系,现在正利用假期在家乡打工补贴家用。林同学上高中时,家里连供他学习的桌子都没有,平时都是在学校学习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回家。

在西线调查小组家访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东线调查小组也于当日上午10:30到达万宁市新田村走访学子蔡同学。蔡同学以理科789的优异成绩被录取到武汉大学测绘类专业。陈康、代健、张文彬三位校友在蔡同学家与他亲切交谈,并给他赠送了红包,红包内的钱主要是作为他8月13日前往海口参加资助活动的路费。

下午3时,海南校友会东、西线调查小组分别结束了家访工作,驱车返回海口。

珞珈一程,三生有幸,希望三位同学在校友们的关爱下,能在武汉大学顺利地学习生活,在珞珈山上留下海南学子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

0点点滴滴

(海南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