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北京校友齐聚 共享珞珈影缘时间:2017-08-02

(本网讯)为迎接2017届新校友到京,也为分享优秀校友蒲剑导演的新电影《宽恕》,7月23日下午2点,由北京校友会法学分会组织的校友观影活动在北京王府井百老汇新东安影城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校友、武汉大学北京研究院院长郭明磊、《宽恕》导演蒲剑、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郭卫东、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新等嘉宾,与100多位新老校友一起,带着在武大梅园操场观看电影的记忆,共叙珞珈情,同圆梅操梦。

微信图片_20170724235159

影片放映前,郭卫东分享了举办此次观影活动的灵感来源;蒲剑畅谈了创作此部电影的故事及未来的创作计划;黄进在发言中说,他来北京这么多年从未在电影院看过电影,他所有观影记忆都留在了武汉,这次能在北京与这么多校友一起看电影,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武大。

黄校长发言

电影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且温馨的观影体验,期待着能看到蒲剑校友更多的优秀作品,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校友活动。

嘉宾合影2

嘉宾合影6

微信图片_20170724223525

(北京校友会法学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