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武汉大学贵州校友会回访南江乡中心学校时间:2017-07-12

本网讯 7月8日上午,在贵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在文(西南能矿集团董事长)的带领下,贵州天然气投资公司总经理陈晋龙校友、民生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王成校友、贵州同茂集团董事长罗安柯校友、贵州天地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国靖校友、贵州师范大学教授陈悦校友、贵州医科大健康学院书记姚思勤校友、贵州校友会秘书长杨德琼校友、贵州师院教授闻水国校友、贵州财经大学教授冯宏维校友、贵州理工大学教授肖格格校友、周理校友等一行数十人赴南江乡中心学校,在该校况时昌校长陪同下回访参观了校园及前期捐赠的微机室、图书馆等设施。

当天,校友们与开阳县教育局长、南江乡领导及学校校领导、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十六名受捐赠的学生举行了座谈会。况校长代表南江乡中心学校对贵州校友会的回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贵州校友会能继续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发展。开阳县教育局局长表示,衷心感谢贵州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南江乡中心学校的帮助,更感谢贵州校友会为南江乡争取到了八千多万元的水利工程项目。随后,今年考取大学的受捐赠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感恩贵州校友会对他们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李在文代表贵州校友会讲话,他表示:贵州校友会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南江乡中心学校,继续捐赠品学兼优的学生。

会后,谢国靖校友得知学校图书资源较少,现场决定给该校捐赠一千册图书。

(贵州校友会周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