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校友企业联合 财富与健康同行时间:2017-07-07

本网讯  “毕竟梁湖七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72日,武汉大学MBA校友会发起的亲子健康行活动在风景如画的梁子湖畔进行,2017年度MBA校友会第二季度主题活动也随之举办。本次活动以“校友企业联合,财富与健康同行”为主题,希图打造MBA校友“互联网+大健康联盟”。

    七月的梁子湖,莓蓝菱红,瓜果飘香。校友们在和家人一起进行菱角采摘,集体参观清代著名书法家、教育家、散文家张裕钊纪念馆之后,进入此次活动的重点环节:MBA校友主题分享会。会议由秘书处秘书长黄恩东主持,MBA校友会会长李健发言。MBA校友会梁子湖籍校友就“互联网+孵化器”、“远程医疗”项目进行了分享,并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对活动进行了说明。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学校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徐毅、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黄立中老师等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徐毅在分享会上表示,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成立才半年的时间,至少做了三件让大家记忆深刻的事情:樱花节期间MBA校友返校日活动、微爱珞珈校园健身公益环跑现场为公益梦想基金认捐30万、举办MBA校友会第二季度主题分享会,这说明MBA校友会在学校的指导和李健会长的带领下,一直在做着利学校、利校友、利社会的事情,学校将会在以后的活动中一如既往地支持MBA校友会相关活动,共同把MBA校友会做好做强。

据了解,MBA校友会从成立之初,每个季度都会举行一场服务广大MBA校友的大型活动,加强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强化各分会的线下连接,提升MBA校友会的影响力。

MBA校友会龙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