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宜昌校友会举办摄影交流活动时间:2017-07-03

本网讯 为提高校友摄影技能,提升个人审美情趣,7月2日下午,宜昌校友会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宜昌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中心特聘教师赵哲校友进行摄影知识讲座及交流活动,5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哲以《好图片的标准》为题,围绕画面构图、作品立意、表情捕捉、色彩处理等问题,结合大量经典摄影作品案例进行讲解,系统阐述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及创作技巧;丰富实用的内容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观众受益匪浅。赵哲还就校友们在线提交的三十余幅摄影作品一一点评指导,并现场评选出8幅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宜昌校友会微信群全程直播点评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线上点赞频频。

讲座结束后,校友们意犹未尽,纷纷拿出自己的摄影作品请赵哲老师点评指导,并就日常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请教。今后,宜昌校友会将持续开展摄影活动,切实提升校友摄影水平和艺术品位,鼓励校友们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美好和宜昌的发展。

讲座现场

赵哲老师讲授摄影知识

聆听讲座

(宜昌校友会鲁金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