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渥太华校友会理事会顺利换届时间:2017-06-26

本网讯 6月18日,渥太华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加拿大渥太华市举行。

校友会现任会长郑健成代表理事会做工作报告。郑健成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的概况,总结了近两年来校友会组织或参与的各项活动(如春节联欢会、体育比赛、参与欢迎李克强总理访问加拿大、参与校友总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等),并感谢谢李晓述校友(原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刘江校友(诚信理财集团CEO)、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教育处、兄弟高校校友会等团体和个人对校友会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校友会现任秘书长谢玮汇报了本届理事会的财务收支情况;校友代表张敢峰发言,表达了对本届理事会工作的肯定和对下一届理事会的期待。

郑建成宣布理事会会议通过的下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所有候选人均高票当选,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韦绍英,尹鹏海,孙建,刘江,刘臻,李小鹏,李翘,张帆,陈剑锋、郑健成,徐蓬,龚嫣,谢玮,穆海天。

新一届理事会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会长、副会长等。经过理事会讨论并表决,谢玮当选为会长,韦绍英当选为执行会长。谢玮、韦绍英先后发表就职感言,表达了将带领广大校友将渥太华校友会越办越好的愿望!

据悉,渥太华校友会规模已超100人,既有已定居渥太华的众多老年、中年校友,也有在渥太华留学深造的青年校友。

(渥太华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