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浙江校友会“自强学堂”第1期完美收官时间:2017-06-14

本网讯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6月10日,浙江校友会线下干货分享平台—— “自强学堂”第一期终于和校友们见面啦!本期主题是互联网时代与生活,1995级计算机硕士、杭州之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文校友从智慧社区的时代背景、政策导向、社会治理需求等维度提出了智慧社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以及互联网在此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浙江红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爱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彦主要从传统行业(以服装为代表)的角度,对互联网浪潮对传统行业的冲击做了分析,同时也提出传统企业如何更好地应时而为、顺势而为,研究消费者和产业升级趋势,借用互联网的营销和传播方式,让传统企业重新焕发生机。

“自强学堂”致力于为校友们提供一个持续学习、互相学习、沟通交友、资源对接的平台,期待更多校友在这里有所收获。

(浙江校友会王梓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