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感恩母亲,关爱老人时间:2017-05-24

本网讯 5月14日,在第104个母亲节来临之际,武汉大学常州校友会一行,赴常州红日家园老年公寓开展“感恩母亲,关爱老人”的特别活动,慰问老年公寓的老人和工作人员。

常州红日家园老年公寓是一所集颐养、护理、医疗、康复四位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机构,以其温馨优雅的环境、爱心周到的服务、精彩纷呈的生活,深得长者和子女们的信赖。校友会此次造访适逢红日家园母亲节文艺汇演,年轻校友们特地为老人们准备了歌唱表演,一曲温婉情深的“女儿情”和一首炙热情真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获得了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图1 红日家园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后,校友们向红日家园的部分老人和工作人员献上亲自包扎的康乃馨,对身为母亲的老人和从事老人护理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

老人和工作人对校友们的热心和爱心表示谢意,邀请校友们与老人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欢迎校友会常来交流、做客。

图2 校友与红日家园老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临别之际,校友们为红日家园小花园里的绿植洒水,这些他们亲手栽种的绿植,就如同生长在常州的武大校友会一样,清纯质朴,淡雅芬芳。此次活动,不止为红日家园送去了温暖与欢乐,更彰显了常州校友会的温情与活力!

图3 校友们为绿植浇水

(常州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