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孙昂校友赴任印尼苏门答腊岛总领事欢送会圆满举行时间:2017-05-15


本网讯 武汉大学法学院孙昂校友被任命为驻印尼苏门答腊岛总领事,将于本月下旬赴任,2017年5月13日,由武汉大学校友喻杉发起的欢送会在杉园举行。

20170513 孙昂师兄欢送会合照


本次欢送会的参与者以武汉大学法学院校友为主,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法学分会的郭卫东会长和刘新秘书长代表法学分会为孙昂校友带来了衷心的祝福,与孙昂校友同级的83级校友和到场最多的85级校友在美丽的杉园叙旧畅谈,重温校园情谊,展望美好未来。

杉园畅聊2

天朗气清,阳光斑驳的杉园小院,在为孙昂校友践行的相聚中,更添了武大人的深深校友情谊和家国情怀。

欢送晚宴上,孙昂校友表示,他对新的工作岗位充满期待并做好了克服一切困难也要完成国家使命的准备,同时也将谨记武汉大学对他的培养,谨记校友们对他的祝福和情谊,更会以一个外交官的责任感来时刻提醒自己:身在天涯、不忘初心。


孙昂师兄发言

本次欢送会的东道主喻杉校友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作为长期从事国际法的研究者和实践者,孙昂校友长期在外交部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勤奋坚持捍卫国家利益,是我们武大的骄傲!祝福孙昂校友赴任苏门答腊岛总领事平安顺利,出色完成使命!”

(北京校友会法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