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资讯 >正文
海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2017-04-24

本网讯 海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15日在海口绿城桃李春风园区召开。34位理事、33位名誉理事和理事候选人出席,1位顾问和3位监事列席会议

IMG_256

会前合影留念

IMG_256

热心校友志愿服务

IMG_256

会场签到

会议于上午十点十五分举行,秘书长谭玉平首先向理事会作了秘书处2016年度工作报告,对2016年工作做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副秘书长廖战向理事会报告了2016年校友会财务情况;副秘书长蒋文宁作了表决和选举事项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会管理办法》、《助学奖学基金管理办法》、《众创基金管理办法》、《众筹管理办法》等文件,推进了校友会建章立制工作。

IMG_256

会场盛况

IMG_256

秘书长谭玉平做工作报告

IMG_256

副秘书长廖战做财务报告

IMG_256

副秘书长蒋文宁做表决选举事项说明

在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活动中,涌现了许多有热情、有担当、愿奉献的校友,成为推动校友会工作的中间力量。经充分酝酿,选举谢声濂等5位校友为名誉理事,卫凯征、廖天安、杨庆勇等36位校友为理事,廖天安、廖哲韬、曹晨、江国买、林晓彤、柯棒为副会长,陈峰为副秘书长;接受了刘湘洪等10位理事的辞职请求。

IMG_256

会长沙奇斌致辞

沙奇斌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谈到了珞珈学子的情怀与传承,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校友们一件件令人感动的小事,使大家更加深切地感觉到校友会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IMG_256

1948级王峻岩学长发表感言

IMG_256

集体合影

(海南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