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时间:2018-04-04

互联网时代,突飞猛进的变革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给创业者带来了前所有的机遇和挑战。

拼技术比实力,敢创造有创意。竞争的硝烟永远都在,创业者的征途路修远兮。抢滩市场先机的创业者里,是否有你一个?

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投资者青睐的机会来了!即日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只要你能:

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促进制造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转型升级;

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

此外,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非“互联网+”项目可自主选择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这一赛事由教育部联合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多部门共同主办,是全国唯一一项由教育部牵头主办的重大综合赛事活动。

今年,大赛参赛对象扩大到近5年(2013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和研究生。诚挚邀请各校友会、各年级校友理事会推荐优秀年轻校友的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大赛!

大赛联系人: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金诚,027-68756021,13601388305;

大赛QQ群:320783081

附件一:教育部正式通知:

http://www.moe.edu.cn/srcsite/A08/s5672/201803/t20180309_329447.html

附件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对象及赛程安排

附件三:武汉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