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二○一七年武汉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的通知时间:2017-10-20

 

 

各地校友会(校友分会)负责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兹定于20171111日在深圳召开“二○一七年武汉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校友总会主办,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

1110日下午、11日上午     报到

1111日下午               大会、交流

1111日晚                 欢迎晚宴

1112日上午               参观活动

1112日下午               离会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华强广场酒店

三、参会人员:海内外校友会(校友分会)会长及秘书长各1人参会

四、会议费用:参会代表承担往返路费及部分住宿费(1110日、11日,200//天),其余会议费用由大会承担。本次会议得到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五、报到和住宿地点:深圳市华强广场酒店23楼(具体交通路线附后。)本次活动不安排接送站。为做好筹备工作,请各位参会代表及时报送参会回执,感谢大家的支持!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煜:027-68752816  13407100894  zhang_yu@whu.edu.cn

楚天舒:027-68752816  15271001777  chusky@qq.com

 

武汉大学校友总会

                                        20171020

 

 

 

深圳市华强广场酒店交通路线指引

 

1、深圳宝安机场出发:乘坐地铁11号线至福田站,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至华强北站下车,A出口即是。行程约50分钟。

2、深圳北高铁站出发:乘坐地铁4号线至市民中心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至华强北站下车,A出口即是。行程约30分钟。

3、福田高铁站出发:乘坐地铁2号线至华强北站下车,A出口即是。行程约15分钟。

4、深圳火车站(罗湖)出发:乘坐地铁1号线至大剧院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至华强北站下车,A出口即是。行程约25分钟。

 

 

 

 

 

 

 

 

 

 

 

 

附:参会回执单

校友会名称:

参会代表

校友会职务

联系电话

 邮箱 / 微信号

 

 

 

 

 

 

 

 

 

 

是否需要住宿

1110

是口       否口

1111

是口       否口

到会时间

 

离会时间

 

温馨提示:

1、  本次活动不安排接送站,为做好活动的筹备工作(房间预留、就餐准备),请各位参会代表填写参会回执。

2、  参会代表除承担往返路费、部分住宿费(10日、11日,200//天,住房紧张时需合住,其他时间段住宿按酒店正常价格收费)外,其余会议费用由大会提供。

感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回执请于20171131700前反馈至武汉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