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时间:2015-10-28

关于召开二○一五年武汉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的通知

各地校友会(校友分会)负责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于2015年11月10日在学校召开“二○一五年武汉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校友总会主办,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

11月9日全天     报到

11月10日上午     大会、合影

11月10日下午     校友珞珈论坛 (校友珞珈论坛是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年度性主题峰会,今年的主题是《“互联网+”创业与创新》)

11月10日晚     欢迎晚餐

11月11日全天     离会

二、会议地点:武汉大学

三、会议主题:“互联网+”校友工作创新

请各地方校友会代表在会前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进行充分调研探讨,为开好本次会议做好准备。

四、参会人员:海内外校友会(校友分会)会长及秘书长各1人参会

五、会议费用:本次会议得到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大力支持,参会代表除承担往返路费、部分住宿费外,其余会议费用由大会提供。

六、报到和住宿地点:武汉保利大酒店(武汉保利大酒店为原白玫瑰大酒店,紧挨洪山广场,具体交通线路附后。本次活动不安排接送站,为做好筹备工作,请各位参会代表及时报送到会和离会时间,感谢大家的理解!)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楚天舒:027-68752816     xyzh@whu.edu.cn     whdxxyzh@whu.edu.cn

                                                             武汉大学校友总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八号

 

保利大酒店交通路线一览表

1、武汉天河机场出发:乘坐机场巴士至美联假日酒店下车,换乘地铁二号线循礼门站至洪山广场站下车,A1出口即是。大约60分钟。

2、武汉火车站出发:乘坐地铁四号线武汉火车站至洪山广场站下车,A1出口即是。大约20分钟。

3、武昌火车站出发:乘坐地铁四号线武昌火车站至洪山广场站下车,A1出口即是。大约15分钟。

4、汉口火车站出发:乘坐地铁二号线汉口火车站至洪山广场站下车,A1出口即是。大约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