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珈”永远欢迎你时间:2015-06-17

 

亲爱的毕业生们:

祝贺你们学业有成、顺利毕业!

现在的你们,心情一定十分复杂。数载寒窗,一朝毕业,你们的欢声笑语飘满了六月的珞珈;数载相依,一朝分离,你们的心底都萦绕着不舍的叹息。背上记忆的行囊,你们即将走向远方。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请不要忘记东湖之滨的魅力武大是你们永远的家!你们可以:

●尽快与当地校友会联系(联系方式见武汉大学校友总会网站),她是武大校友们在当地的家,让你们在异地仍能感受到武大学子的情意。

●与班级校友理事保持联系,他们是你们和同学、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以后同学聚会就要靠他们了)。

●登陆“珞珈校友社区”(sns.whu.edu.cn),及时修改完善个人信息,查询校友信息、发布校友活动,与校友们沟通交流。

●通过“珞珈校友社区”(sns.whu.edu.cn)上登记的个人邮箱,获取校友总会报刊《武汉大学报校友月报》电子版、母校节日祝福等,并积极向校友总会投稿(投稿邮箱aaoff@whu.edu.cn),稿件被采用后将在校友总会网站、《校友月报》、《校友通讯》上登载。

●浏览校友总会网站(alumni.whu.edu.cn,了解母校发展情况和校友动态。

●联系校友总会,办理免费校友邮箱、咨询有关事务等。

●积极参与“微爱珞珈”校友年度捐赠。校友年度捐赠主要是对在校贫困生的资助,1元起捐,重在参与,贵在坚持。大家可通过支付宝进行方便快捷的捐赠。(支付宝用户名: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名:edf@whu.edu.cn; 在线捐赠网址:edf.whu.edu.cn/jzzy/zxjz.htm

武汉大学是珞珈学子们永远的心灵港湾、不变的精神“珈”园。无论你得意或者失意,卓越或者平凡,“珈”永远欢迎你!

武汉大学校友总会

                                            二O一五年六月

 

 

附:

一、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

邮政编码:430072

电话、传真:02768752816

电子邮箱:whdxxyzh@whu.edu.cn

 

    二、校友年度捐赠邮局和银行捐赠方式(见校友总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