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珞珈人 • 珞珈情 >人物 >正文
袁征校友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16日,袁征校友以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的身份,出席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这次出席表彰大会的广东代表共3名,袁征与港珠澳大桥的老工程师获先进个人奖,另一名是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为先进集体奖。

袁征(居中者)

袁征1968年毕业于原武汉测绘学院,曾任广东省测绘局局长、广东省国土厅厅长、广东省环保局局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副主任;并长期担任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武汉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兼测绘分会会长职务,是武汉大学广州校友会大会活动的金牌主持人,现任武汉大学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退休后已坚持了十年的环保公益和环境法治与公益诉治工作。

袁征校友说:能获此殊荣,也感有愧。如能有一定贡献,全凭校友们的支持和鼓励,荣誉应属武大广州校友会,谨此向校友们深表感谢!

(广州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