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珞珈人 • 珞珈情 >人物 >正文
校友赵华锋获“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时间:2017-05-10

本网讯 在五月四日这个散发着青春气息的日子里,武汉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武汉大学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华锋作为武大唯一的青年校友代表,荣获“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亲自授予他此项荣誉。

赵华锋作为杭州铭师堂教育董事长、武汉大学首位“80后”校董,于2006年白手起家,踏上了用互联网改变教育的创业征程。通过多年的艰苦创业,铭师堂已成为互联网教育的推动者和引领者,累计为1000多万中学生提供了集互联网中学、互联网心理、互联网生涯规划、互联网社区、互联网励志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为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作出了不懈努力。

“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是武汉大学授予青年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其中表彰青年校友一名;评选活动集中展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有较强社会影响力、对青年具有示范引导作用的武汉大学青年优秀典型。

赵华锋作为青年创业典范,荣获“武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称号,不仅是对他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广大青年校友的激励。

我们当以赵华锋为榜样,弘扬武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果敢的气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浙江校友会杨巨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