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珞珈人 • 珞珈情 >人物 >正文
校友陈东升获创新金融人物领袖奖时间:2017-04-01

3月29日,2017国际金融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大会主题为“产融新生态与城市崛起”,同时2016创新金融人物榜揭晓。泰康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与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焦瑾璞等七人共同荣获“2016年度创新金融人物领袖奖”。

陈东升校友荣获2016年度创新金融人物领袖奖

大会在给陈东升校友的颁奖词中写道:从2007年萌生养老事业梦想、2009年获准成为保险行业第一家养老投资试点企业,到2012年创造性地推出虚拟保险与实体养老社区相衔接的“幸福有约”养老计划,再到2015年、2016年燕园社区、申园社区、粤园社区相继开业,同期完成了战略投资南京仙林鼓楼医院,联手同济医院建设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投资逾11亿持股国内规模最大的连锁妇产医院集团和美医疗。在陈东升的带领下,泰康用9年时间完成了候鸟式全国连锁高品质医养实体的布局落地,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医养服务在医疗养老领域形成了“泰康现象”,发出了保险业通过医养结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最强音。

泰康集团品牌传播部总经理郑燕代陈东升董事长领奖

(稿件来源:泰康微讯社2017-03-30有删改)